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同胞们:传递正能量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 爱心网

 
 
 

日志

 
 

【转载】给爱人的幽默搞笑短信(好笑人)  

2016-01-07 10:21:46|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免费学习娱乐)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学习娱乐之家)yyyggg1398.blog.163.com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百科精品博客(免费学习娱乐)

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家园(读天下文,交天下友)

给爱人的幽默搞笑短信

渴望美好 网摘

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网易博客

 

1、如果没有风,云不会动;如果没有水,鱼不能游;如果没有太阳,月亮就不会有光;如果没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2、你快乐因为我快乐,我开心因为你开心,我愁了因为你瘦了,我瘦了因为你病了,我笑了因为你壮了,我有钱了因为把你卖了…………猪啊!

3、当我穷困潦倒时,在我身旁的是你;当我生病受伤时,在我身边的是你;当我情场失意时,在我身旁的还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4、害羞的我有一句话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5、我是一个暗恋你的人,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认定你是我今生该等的人,但我唯一的遗憾是……抱歉,我发错人了!

6、当你默默离开我时,我痛苦万分,不知如何是好,看着你的背影远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错……早起一点就赶上车了!

7、你知道吗?我天天都在想你,夜夜都在念你。吃饭时想、睡觉时想、工作时想,很想对你说……快点还钱!

8、我真地爱你,不想离开你,心痛你让我套的那么深。如果你真地不想让我难过,请快一点涨起来……股市!

9、你善良像猫儿,你忠实像狗儿,你可爱像鸟儿,你识途像马儿,你出色像蝶儿,你勤劳像蜂儿,你什么都相像,也难怪大家都叫你……禽兽!

10、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对自已说:你就是我今生的奋斗目标,我要追求你,拥抱你。我要宣布:我爱你……人民币!

11、没有你的日子,生活变得难受,我恨那个可恶的第三者将你抢走,你和他是否有了新感情?好想你回到我身边——钱包!

12、不要问我为什么哭泣,我的泪水为你而流,我的心为你而碎。我恨那个男人,他为什么要将你从我身边夺去……死小偷!

来源:由 渴望美好 摘自 善良的天使 

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博客

“渴望美好”的博客(读天下文,交天下友)

更多精彩请点击以下链接!

点击欣赏渴望美好百科精品
点击进入
喜欢就搬,互换链接    
博文精品大全(值得收藏)
点击增加您的流量!
“渴望美好1”的博客微博 互换链接
中文博客群 订阅此博客
精 品 收 藏
情感图文
两性天地
美图趣图
智力游戏
幽默搞笑
诗乐歌舞
哲理感悟
职场技能
视频影视
诗书宝典
饮食知识
医疗保健
美容打扮
体育健身
生活技巧
社会观察
电脑数码
资源素材
精品大全
精彩相册
渴望美好
“渴望美好”欢迎您更多精彩   “渴望美好”欢迎您喜欢就搬走
渴望美好 - “渴望美好”的博客(读天下文,交天下友)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