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同胞们:传递正能量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 爱心网

 
 
 

日志

 
 

2015年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局个人年总结报告  

2016-02-01 14:56:32|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在羊去猴来送旧迎新的2015年里,在局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同志们的关心与帮助下,我能顺利的完成了,我们监察大队,朱大队长和左副队长布置的任务。

        在2015年里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自己的一切单位组织的活动及个人行为规范能自查自纠,尊敬领导团结同志。

       在我们局领导对环保事业及环境保护工作完美部署安排下,时刻准备着,在对未来充满希望,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温暖环境里,我愿意无任何时何地,一切行动听指挥。以热情的工作态度,杠杠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做好一天八小时的工作任务并积极,勤奋的听从局领导班子交给我的任务和工作安排。

        在这么温暖的环境里,我在不断的学习同志们的优点,补充自己的不足之处,我在监察大队以内勤工作为主,做好做完后。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比如给楼道花卉浇浇水,去职工食堂摆放碗碟,洗洗菜,做什么爱什么,这样我感到好开心。

        在此我非常的感谢我们局领导班子在正确的领导下,让我对生活的太度,对工作的热爱大有改变,让生活中的我时刻充满信心。

         为此我打算在2016年里做的更好。

                                                                                                      谢谢大家!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全家幸福!

                                                                                                      万事如意!

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局监察大队队员:    z qq

                                                                                         

                                                                                                                                       2016年2月2日

 

  评论这张
 
阅读(7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