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同胞们:传递正能量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 爱心网

 
 
 

日志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  

2016-07-12 11:49:40|  分类: 美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招:把新鲜黄瓜切很薄薄一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第二招:用洗面奶清洗完脸部后,用一点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一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天坚持使用,一个星期后就能让脸上皮肤变得光滑白嫩。
第三招: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大概是水: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坚持几天,皮肤就会慢慢变白,痘痘肌也会得到改善。
 第四招:用粉质较细的珍珠粉加入酸奶,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轻轻按摩几分钟后清洗干净。既可以去除死皮又可以轻松美白。
 第五招:鸡蛋清加少许面粉,再加入青瓜汁,调成糊状,每天晚上涂于脸上,半个小时后洗去,可使皮肤光滑白嫩。
第六招:使用薏仁粉,加一小匙于1000CC的水中,当饮用水喝,不单对皮肤好,还有减肥的功效。因为薏仁有利尿的效果,可以减少浮肿,对美白肌肤也有很大作用。
 第七招:将一个番茄捣烂,滤出汁液擦在脸部,20分钟后洗净,一天两、三次,可使皮肤逐渐变白,对治疗雀斑也有作用。
晒黑后迅速变白的方法 - 好人好梦 - 同胞们: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