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同胞们:传递正能量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 爱心网

 
 
 

日志

 
 

人性的弱点与优点决定于心与行动  

2017-07-25 10:49:25|  分类: 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我们的心都是善良的,温暖的,这是我们人本质。
2.如果我们的本质,因为什么因数而改变,那么在行动上,可以从心与行动上决定,人的弱点和优点。
3.深思熟虑的人,在行动上总是超越心灵的步伐,能够跟上时代的脚步,能够把握的住,每个瞬间。
4.思考问题很犹豫的人,在心灵的步伐上找不到自己的去处和方向感,在行动上也比较慢,失去的就是一
种遗憾。
5.我们每个人在做人做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做事稳重,思维透彻敏捷,快速判断对与错,在失败的内容里,精确的做出选择,属于自己成功之路的,明确目标。
6.成功的方向在于选择,人生赢就赢在选择。
7.所以我们的心在情感上,一定要表现勇敢,用行动和心来证明自己的,是需要懂的珍惜已经拥有的,身边的一切一切。不要辜负了彼此的心,包括:父母.夫妻.孩子.亲戚.朋友.必须要在有生之年,不要消耗美好的时光,有空常回家看看。
8.不要要求别人这样那样,先自己站好自己的位子,看清自己的价值,在去融入与磨合彼此。
9.人与人心与心之间没有什么距离,只有你在不在乎,只有你的心是否真诚靠谱。
10.人生的起点与终点在于你对生活的态度,热不热情。
11.对做人做事的态度,对生命的感恩,对自己今天与明天的负责,所以细节.心态.好习惯。决定了你的成功与失败。
12.人的最大的失败是不会把自己的弱点转变为优点,去努力,去争取而是放弃了自己。
13.人生最大的优点是不断的最求美,敢于挑战自己。
14.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行好事.做好人.做好事.
15.让心灵时刻出满爱心,学会用感恩的心,做善事,做一切利国立民的事.
16.活着男人的魅力是德高望重,女人的魅力是千古流芳。杠杠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