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同胞们:传递正能量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海内存知己,天涯诺比邻. 爱心网

 
 
 

日志

 
 

怎样解决静脉曲张问题?  

2017-09-01 16:13:00|  分类: 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青 
亲爱的朋友;静脉曲张,怎样好的快。
1.手臂的静脉曲张可以从手指末端往上推过手腕关节后方或进行退往右静脉曲张的地方,每次推都要推过手臂关节后方,每次都要从手的末端推过手腕关节后方。
2.脚背上的静脉曲张也是从脚趾末端往前推,每次推都是从脚趾末端向前推拿,腿上的静脉曲张就从下往上推拿,推过膝盖后方。这样会很快就把静脉曲张的问题解决了。马上就会让静脉曲张的粗粗的静脉变细至康复。
3.血管堵塞,是有疼痛的感觉的,没有这感觉就是表明血管是通的。一般
血管堵塞和静脉曲张,要先用前面的方法推拿,等皮肤有些发热后,在涂上活络油,然后吃鱼油,在药店去购买按说明书上的来吃。效果好的会更快,但是推拿一定要上午一次,下午一次,推拿后皮肤发热在涂上活络油,在吃鱼油。我自己脚背静脉曲张已经这样推拿和吃鱼油治疗好了。4.我妈妈的静脉曲张已经推拿到皮肤内看不见了。邻居大叔的静脉曲张也被我退拿好了。只要皮肤上的静脉突出来,就马上推拿,方法就这样就能解决静脉曲张问题。怎样解决静脉曲张问题? - 好人好梦 - 同胞们:向出满魅力的时代前进!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